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心情很糟糕!!!

==讨厌!!!!!!!!
做么每次我关注别人后,结果
的是!别人的blog的关注者那里,是有我, 可是没有照片!!!!
而且又没有显示名字!mushroomhouse-julries

这个字!!!关注每个人都是酱!!!没有一个是有出现照片
的!!!!谁可以教我怎样弄??把名字还有照片都
显示出来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心情很糟糕!!!

==讨厌!!!!!!!!
做么每次我关注别人后,结果
的是!别人的blog的关注者那里,是有我, 可是没有照片!!!!
而且又没有显示名字!mushroomhouse-julries

这个字!!!关注每个人都是酱!!!没有一个是有出现照片
的!!!!谁可以教我怎样弄??把名字还有照片都
显示出来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